一起来玩吧~

关于我在时代峰峻成为最强打工人这件事……

关于我在时代峰峻成为最强打工人这件事……1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我文章序号的这个问题。我说一下,没有标错,就是我写了没发。哎~写了不发就是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是不发,就等等再发)

-撒娇小林谁不爱,我超爱!!!







可能是为了照顾我不方便的手,也可能是防止我被刚出锅的粥烫到,马嘉祺还给我配了一个小勺,但说实话这勺子确实是小了点十分影响我干饭的速度。

用勺子沿着碗边转一圈挖起一勺稍稍凉的粥慢慢喝着,但干喝粥属实是枯燥无味了。

“哥哥,有小咸菜吗?”秉承着求人要说点好听的,就把嗓音放的又软又长,和背对着我整理碗筷的马嘉祺说话

“你现在要忌口,不能吃小咸菜。”但是没想到他连头都没回就拒绝了

“就吃一点嘛~哥哥~就吃亿点点~”波浪精上线

“不行哦。”虽然很温柔但是依旧被拒绝

“好吧……”垂头丧气ing,拿粥出气ing

整理好碗筷的马嘉祺就看见气呼呼的和粥作斗争,但是因为粥太烫呲牙咧嘴更生气的林烊,古灵精怪的样子把马嘉祺可爱的不行,解开刚才防止溅水而穿上的围裙,走到桌边向林烊伸出了手,然后就看见林烊疑惑的把她的头放到了他的手上

“噗!怎么那么可爱啊!”边说还边捏了捏林烊的脸,微微用力就捏出一个金鱼嘴,真的太可爱了

“啊?那你要撒子嘛?”脸被捏住连带着吐字也不清楚,但是马嘉祺还是听懂了

“要勺。”

“哦哦,你也要吃吗?这个勺我用过了啊你再拿一个呗。”虽然这么说,但是手已经把勺子递过去了

马嘉祺接过勺子又拿过碗,挖起一勺轻轻吹了一下,就在我以为他要自己吃的时候,他把那一勺粥递到了我的嘴边,然后还像哄小孩一样说了一个长长的啊~

“我可以……”没说完粥就进了嘴堵住了我要说的话

“乖~晚上给你弄个菜。”

行吧……有人喂还有啥抱怨的,而且是被帅哥投喂哎,这种感觉和这种烦恼你们肯定是感受不到了(这话真欠揍……),乖乖被投喂之后还获得了小帅哥的温柔一笑,呕吼马哥好帅哦!!!妈妈我怀疑他用美色迷惑我!!!但是我可以!!!


摸了摸圆溜溜的肚子表示自己吃饱了,然后就看见马嘉祺一脸意犹未尽的表情???

什么意思哦?

“那去和耀文玩吧。”说出这句话的马哥仿佛闪着父爱光辉。好家伙,我把你当兄弟你把我当儿子?


回到客厅就看见好长一条刘耀文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因为我想看个电影就拍拍他让他给我让个地方,但是他打游戏上头动了半天也没动出一个我能坐的地方,干脆不管他直接坐在地上开始选片,选的认真的时候就感觉肩膀上窝了一个人,看我没理他,他还蹭了蹭,但是我依旧没理他继续做我的事情。

“姐姐生气了吗?”委屈气泡音

“我生什么气?”我就是生气了(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气什么……但就是好气哦)

“那姐姐怎么不理我?”委屈气泡音+1

“我找电影呢,而且你不是忙着看手机吗?”阴阳怪气第一名

“我现在不看了,姐姐坐上来嘛,咱俩一起看。”

“不用不用你躺着吧,我坐地上挺好的,又凉快又硬的,可舒服了。”老阴阳师了

“姐姐~”小刘撒娇,手到擒来,手拿把掐

“哼!”才不受你撒娇,但是好可爱哦

突然就感觉被人提溜起来,然后就被刘耀文抱在了怀里,场面一下子就变成了两个人一起靠在了沙发上,准确的说是刘耀文靠在沙发上,我靠在他怀里,沙发不大不小躺两个人正好。

“姐姐你要看什么电影啊。”

“找个喜剧的看看吧。”看在他自愿充当人肉靠枕的份上,就和他好好说话吧。

“喜剧好啊,我也爱看喜剧。”


电影看完了晚饭时间也到了,依旧是大哥和二哥扛起了做饭的重任,本来打算到厨房帮忙的,因为我觉得我这手吧真没那么严重,但被投喂一波之后,就被马嘉祺推出了厨房。

从厨房出来手里还拿着丁程鑫刚给我洗的一节黄瓜,实在是没事干的在屋里晃悠,然后就被贺峻霖拉进了他和严浩翔的屋子里,直接被拉上床坐在他俩中间,开始分别和他俩讨论买包和买鞋的问题。

直到被喊吃饭才停止这一系列的讨论,最终的结果就是我被种草了好几个包还有好几双鞋(甚至其中都有几双没有我的码,好看的上头想给他们买来穿,但是被wuli严王告知那些鞋其实他们都有,然后就没买),小贺老师下单了一个好看又合适的包,wuli严王也下单了两双鞋。其实我也打算买的,但是我现在没有住的地方,不能收快递就导致我控制住了我不理智消费的手。


这次吃饭依旧是坐在马嘉祺和丁程鑫中间,两个人还专门炒了一个很清淡的菜放我面前,我的餐具依旧是个勺,我身残志坚的和盘子里的一块菜作斗争的时候,一双筷子夹走了它,顺着看过去递给丁程鑫一个核善的眼神,然后菜就被放进我的碗里,我的眼神也从一开始的核善变为了感谢,把头埋在碗里苦干的时候就听见小贺问我宿舍回不去了,今晚要住那里的问题,在我说出酒店这两个字之后收到了大家都一致反对。

“什么意思哦,酒店都不让住。”

“不是,大家是怕你自己住酒店不安全。”贺

“不安全不安全。”严

“是啊。”认真干饭张哥上线

“那要怎么办嘛。”

“住这里啊。”宋

“啊?认真的吗?”

“这个可以。”小马对小宋表示了赞同

“那就住上回的那个屋子。”严

“那我现在和飞总打电话说一下。”说着丁程鑫就掏出了手机给飞总打电话


然后我就这么住进了他们的宿舍……


吃完饭我就来到了上次住的那件屋子,然后我站在洗漱间的镜子前开始思考自己洗头的可能性,就在我犹豫的时候房间门被敲响了,然后我就呆呆的看丁程鑫走了进来

“发啥呆呢,看你哥看傻了?”然后伸手就要摸我的头,但是被我躲开了,然后就看他一脸什么意思哦?的表情

“我没洗头,别摸了。”

“那我给你洗?”

“可以吗?”从此以后丁程鑫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可以,是可以。你求求我,我就给你洗。”丁哥能有什么坏心眼,只是听狗蛋祺说林烊撒娇很可爱,想看看林烊撒娇而已

“哥哥~小丁哥哥~帮帮我嘛~”抬头盯着他,还伸出手扯着他的衣角晃了晃

“我去拿个洗发水过来。”然后就飞快的跑了出去,我还在为我能洗头了而高兴的不行,以至于没看见他仓皇的背影和红透了的耳朵


在丁程鑫的帮助下,不仅洗了头还吹了头发,头发变得清爽了之后心情都变好了。

接受要住在这里的事实了,就要开始考虑搬东西的事情了,想了想自己的东西没多少,又看了看现在的时间也不是很晚,就在群里和大家说我准备一会儿回去收拾东西的想法。

群是刚才丁程鑫打完电话建的,当时他说的是都住在一起了有个群比较方便,有什么事情在群里喊一声就行了,然后大家都开始为群名犯愁,在大家一系列非主流和十分幼稚的群名中时代峰峻打工仔脱颖而出(我真想不到啥名了,要是有啥好听的可以给我评论一下,我立马就改。)

大家觉得我的想法可行,但不让我自己回去要找几个人陪我,然后群里就被叽叽喳喳的疯狂自我推荐刷了屏,最后被小宋老师的一句“姐姐你说选谁”按下了暂停键,考虑到搬东西是个体力活,就让他们客厅集合进行一张扳手腕大赛,选出前两名和我去,这个提议被大家一致同意了,然后大家聚集在客厅摩拳擦掌的做着手腕活动






-大家来猜猜谁去了(我觉得好明显的)

-大家觉得和小刘闹别扭那里奇怪吗?我觉得还挺合理的(可以给我评论评论)

-彩蛋是一人一句话

-这篇张哥和小宋出现好少,下篇补回来!!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