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玩吧~

关于我在时代峰峻成为最强打工人这件事……

关于我在时代峰峻成为最强打工人这件事……7


-本来写好了,但是含炸量过低反而含飞量过高了,于是连夜修文(飞飞子:是我不配了……)

-又美又乖还会撒娇,但打架超凶的pljj谁不爱,反正我是挺爱我林烊的(但是这章还挺中二的……)

-给我多多点赞评论,增加我更新的动力吧~





之前总感觉回家的时候有人在跟着我,当时没在意觉得可能是熬夜多了昏了头,而且有次我躲起来看见我身后的好像是个小姑娘,就觉得可能是小姑娘和我住附近,晚上不敢走也不好意思和我说就跟着我了,于是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但是我今天上班的时候在公司楼下好像看见了这个小姑娘,总觉得这个事情有点不对劲儿,但繁忙的工作让我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今天在下班前临时加了一个明天要发长的物料,不能按时下班的打工人无语了,不能按时干饭的干饭人哭泣了,但是边无语边哭泣还是要剪片子,等到最后检查交片的时候时间已经快过十二点了,揉了揉饿得发痛的胃,林烊决定去干点好吃的来犒劳一下自己。山城的夜晚真的十分热闹,随便选一家路边小摊都好吃。

我选的这家小摊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从这里穿过一个巷口然后上几层楼梯就是我住的地方,发下这个好吃的还要从我某个深夜下班回来家里没有屯粮又不想点外卖说起,那天真是莫名的emo,随便走走然后就遇到了这家,被老板娘的热情吸引住了之后又被老板的手艺吸引住了,之后这家店就变成我的深夜食堂。因为总来的关系,和老板娘也熟了起来(这句话好像居心不良的样子……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想多吃点饭!),知道了夫妻俩都是重庆人,凭借着和小炸们一起混学的重庆话迅速和老板娘打成一片,相处发现老板娘十分热情开朗,平时负责照顾客人偶尔人多了也给老板打打下手炒个菜,老板就很沉默寡言的那种,但是能看出来老板好像是个耙耳朵,他们两个人感情很好。


今天人还不是很多,我刚吃完坐着位置上发饭蒙的时候,有个人气势汹汹的坐在了我的对面,还没等我说什么她先开了口

“你个狐狸精,不要脸的!离我家哥哥远点行吗?他只能是我的!”

“嗯?啥?你说谁?”啥啊?谁啊?你有事吗?突然冲出来说什么疯话?

“别装了,你个×子,装什么纯洁啊,我都看见你从他们别墅出来了,还穿他们的衣服,真不要脸!。”说着就要上手打我一巴掌

“啧,原来你是ss啊。你跟踪别人你还有理了?”打我?怎么可能,我练过的好嘛👌?于是我一下子就闪过去了,但是没想到她好像更生气了,举着手就要来薅我头发,我直接擒住她的双手在老板娘担忧的眼神中把她带到巷子里。


本来没想动手的,就想把她带到巷子里进行一些批评教育的,要是我没有工作打她一顿就打她一顿,最多就是一个只是小纠纷,但是现在我还在sdfj工作,要是打了她就会变成员工和粉丝,公司和粉丝之间的矛盾纠纷,甚至可能被吵到变成爱豆和粉丝之间的矛盾,这样的局面是我不想看到的。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她这么轻易的被我拉进巷子也是早有预谋。看着巷子里的几个人,查了一下有七个,预估了一下双方实力,感觉除了最高最壮大女生其他的应该能干过不怂,就把把那个女生放开了之后,假装拿手机看时间其实是把录音打开了。

“我赶时间,说吧你们打底要干什么?”

“你个贱人,离我哥哥们远点!”说着几个十分疯狂的女生就冲过来要打人,但是被我躲过了,我不能先出手,至少要等她们说出她们是ss这件事才行

我灵巧的躲避让这几个人已经处在了暴走的边缘,啧,打架只搞身体攻击可不够,心灵攻击可是高伤害!!

“你们这样就不怕被你们爱豆看见?跟踪别人很有意思?给别人带来困扰不说,对你的爱豆来说你是在伤害他们!”

“你个×××你懂什么,我才是最爱哥哥的,他是我的,你算什么东西!!”

光顾着嘴炮一不小心被那个高个女生一拳打到了我的腰上,本来还算灵活的动作稍微迟缓了点,然后就被另外几个女生找到可乘之机,一时间被打了好几下,但是我嘴炮不停,有个女生明显上了头,从兜里掏出刀疯了一样冲向我,边冲还边说一些发疯的话,动刀的话性质可是不一样了,一个格挡着把她胳膊卸了之后撂倒在地,刀也踢出去老远,被摔倒在地的人彻底发了疯,歇斯底里的喊“你们给我上,弄死了算我的!!!”

小姑娘年纪轻轻的还怪社会的,几个回合下来全场站着的就剩下我和那个高个子女生,其他人都被我卸了胳膊,但是没想到她们那么顽强手不好用了就用身体拌住我,真是为她们这个精神感动了,太坚强了。突然我一个不注意就被刀划伤了手臂,血沿着一个抛物线就撒到了地上,感受着正在血液流失的手臂真的有点生气了,直接上去一个飞踹打掉她的刀,然后照着她的肚子擂了一拳,把她掀翻在地之后用脚踩着她不让她动。

用发带把手臂简单缠了一下然后就准备打电话报了警,还没等我掏出电话就听见了警笛声,然后就看见老板娘领着一群警察走了过来,看见警察就是一个乖巧站好,乖乖被警察叔叔带着上了警车,还是第一次坐警车多少沾点激动

因为我属于受害者,积极配合警察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笔录把事情描述清楚了,又上交了一份录音作为证据之后就放我走了,走之前一个很温柔的警察小姐姐还拿湿巾帮我擦了脸上沾点血,心情瞬间美丽了。

打车来到附近的医院直接挂了急诊,排队交钱的时候掏出手机开始给飞总发消息

“飞总您好,我是小林啊,您睡了吗?我有点事情想向您汇报一下。”言语间多少沾点谄媚(没有……打工人本能罢了)本来想问飞总忙不忙的,但是现在都凌晨了,应该是不能忙了吧

“哦,小林啊,我还没睡有什么事你说吧”感觉飞总心情还挺好的

“emm……就是我这边和几个ss打起来了,还见了点血,我怕她们把这个事情传出去对孩子们造成影响,先给您报个备,就如果真闹起来也不会太麻烦,我这边有原始录音,咱们也是占理的。”我单手打字十分费力的balabala打了一大堆,但是手机那边很久也没动静,逐渐有点心慌,不会真的很麻烦吧

“行,我知道了,我等会就去和公关部沟通一下,你怎么样受伤了吗?报警了吗?你现在在哪里?”

“啊?已经报警了,我没啥事,就胳膊有个小口子,我现在在医院,等会医生帮我处理一下就好了。”怎么也没想到飞总第一时间关心的是我咋样,说不感动是假的,飞总等我好了,我会努力工作给你买镶钻拖鞋的呜呜呜~

“报警了行,你把医院地址发给陈昕,我等会儿让陈昕过去一下。”

“啊,不用了吧,我自己就行。”这么晚了还麻烦人家,我觉得不太行。

“小马他们明天放假,陈昕也没事,让发就直接发得了”说完就挂了电话

飞总真是好霸气……霸道总裁没我飞总名字我不看哦,但是还是有点感动的。点了个发送位置直接发个昕哥,立马就收到了一个OK的回复


晚上虽然没有多少人,但是好像因为缴费处的电脑坏了,修了好半天才修好,浪费了不少时间。交完费拿上单子往回走,超技巧就看见了某个穿着黑色风衣带着渔夫帽包的很严实的人,还有他旁边东张西望的昕哥。

“怎么来的这么快?”快步走到他们身边

“晚上车少,开的快了点。”自然的接过了我的包和我手里的单子

“哦哦哦这样啊。”

“去诊室吧。”

“跟我走吧”

看着一脸装着一脸淡定的人,昕哥在后面忍不住犯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也不知刚才急得让他把脚踩进油箱的是谁。


绑在手臂上的发带被摘了下来,漏出里面的伤口,发现皮都翻起来了,看起来还挺恐怖的,伤口太深了需要缝针,还需要打针防止感染,医生先打了一针麻药又开了一个单子让去交钱,马嘉祺接过之后直接就递给了昕哥,昕哥……昕哥平平无奇工具人罢了,认命的拿上单子去缴费了

“啧,小两口年纪轻轻的吵架怎么就不能好好说话呢,这怎么还动上刀了,知不知道这马上就要划伤动脉了,要是真伤到动脉,送晚了都不是说手废了,人都可能没了。”大夫边处理边对着我身边站着的马嘉祺说话

“是我的错,我没看见那个刀让她不小心划到了,下回肯定注意。”站在我身边的马嘉祺也没反驳,反而是顺着医生的话解释了起来

“和我说什么抱歉啊,受伤的是人家小姑娘,这以后可是要留疤的。”

“对不起宝宝,我以后肯定会照顾好你的。”这一句宝宝叫的我红了耳朵,我以前都不知道马嘉祺这么戏精(褒义的)

“行了,小姑娘你也别生气了,两个人生气吵架也不至于动刀啊,以后可不行了,小姑娘留疤了多影响自己心情啊,我好好给你缝着,但是你自己也长个教训啊。”

“我知道错了姐姐。”看着大夫从托盘里拿出来一根弯弯的针,然后穿上了线用镊子夹着

突然眼睛被捂住,然后头就被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别看了,怕就抱着我。”

虽然打了麻药,但是还是能感受到针线穿过皮肉,然后皮肉被拉扯的感觉。

然后我用另外一只手环住他的腰,紧紧的捏着他的衣服,感受着我的动作,他又用另外一只手慢慢的拍着我的背,缓解我的压力。

“好了,完事了,可以带着你女朋友取打针了,这几天注意别沾水,饮食要清淡,三天之后来换次药,记住了吗?”大夫缝完针,又缠上了好几圈纱布之后,对着马嘉祺仔细叮嘱

“记住了,谢谢大夫。”然后马嘉祺就直接搂着我出去了

我悄悄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庆幸马嘉祺穿的是个黑衣服。


出门之后就看见坐在椅子上的昕哥,三个人被护士领着来到一件空病房,先做了试敏没问题才能打针,因为是要打在屁股上,两个人就都出去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着,折腾了两个多小时才打完针,打完针天都快亮了。

因为打针的时候不能睡觉,精神紧绷了一天的我终于是忍不住在车上靠着马嘉祺睡着了,再醒过来就是躺在上次住过的床上了,打开手机一看都已经下午了,怪不得饿得不行,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准备下楼去找吃的。


一下楼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刘耀文,不得不感叹幺儿对那只粉红色吹风机是真爱啊。

“你下来了啊?饿不饿我煮了粥来喝点吧。”马嘉祺的声音聪厨房传来,抬头一看就是穿着围裙的他站在那里端着碗等我,这个场景真的温馨,真的很让人心动,至少我的心跳已经开始不受我控制了……





-彩蛋是小马视角相关小故事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